朱古力小熊戰士

僅以只手相牽。

【反差三角】三人的家

菟丝子、极地东风、明茨三人住在商务区附近的一套高级公寓里,房子不大,是租的。
在公寓地下库租了一个停车位,因为家里有一辆越野车,一般是极地东风开车,明茨坐在副驾驶座。
家里的饮食和收支记录由极地东风负责,各种家务则由三人共同分担。
极地东风喜欢做甜点,虽然菟丝子尝不出味道但是可以评价口感,家里每个月用于买原料的支出很高。为了健康、身材和开销着想,明茨规定了关于各类甜食的每月摄入量限制。
“英雄都会围着白围巾”,菟丝子是这么说的。实际上她常戴的围巾是十岁从研究所逃出去时明茨给她的,菟丝子一直戴着它作为护身符。
明茨在上大三,极地东风偶尔会接任务或者处理本家相关的事,菟丝子以高效率完成任务赚了很多钱,三人在公事方面互不干涉。
极地东风喜欢看文艺片,菟丝子喜欢看喜剧片,明茨喜欢看悬疑/惊悚片,实际上三人并不常一起出门看电影。
极地东风和明茨都很喜欢看书,菟丝子对书没什么兴趣,她更倾向于游戏和动画。三人去书店的时候她只负责为另两人拎包。
菟丝子的力气很大,动作也很敏捷,所以一般力气活都是她来干。极地东风的机械臂也能承重,虽然她很爱惜地使用,但是更关心菟丝子、不想让她总劳动,不过在明茨(菟丝子语)的强烈要求下只好减少使用机械臂。
欧什安计划中的战斗型人偶的寿命会缩短,与战术型人偶长期维持稳定的亲密关系能稳定精神和躯体状态。研究已经进入最终阶段,而菟丝子是实验中较为成功的实验体,副作用反应不大。明茨的体质很差,不过一直在与菟丝子相互引导协调,因为效果较好两人才能获得独立生活的许可。
极地东风十七岁通过了某个试练得到了继承家业的资格,能够接触外界后她便不再留在意大利。
三人都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会维持多久,未来是否会有同曾经一样的分别,又或许她们随时有可能迎来名为死丨亡的终结。但生活还在继续,小小的公寓温暖的灯光,只要还能回到这里,就没有什么要烦恼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