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古力小熊戰士

僅以只手相牽。

【DHER】SUMMER CITRUS

Summary:这个季节的校园弥漫着柑橘气味的清香。

初夏的暖风穿过庭院回廊,大把阳光肆意洒下,耳边持续响起知了声,燥热充斥着整个校园。

八月初的教学楼看不到半个人影,酷热将所有人逼入图书馆和宿舍,又是一年突破记录的高温预警,这种时候可没有人敢只身试险待在教室。

相比依稀瞅见的几个身影,树木已经结了圆圆的橙色果实,绿茵茵地茂盛生长在小路两旁,顺着楼前的石路一路延伸,形成大片阴影却完全无法改变闷热的空气来让人好受一些。

烛灯咬了咬牙,继续踏上楼梯,即使全身大汗淋漓也继续套着短袖外套,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足够奇怪了。

事件视界一言不发地跟在他身后,头上扣着黑色宽檐帽,尽量选择省力的方式爬楼梯,虽然没有一句怨言,但旁人完全看不出他的想法。

“啊啊……要热死了……”烛灯将每个字慢慢挤出牙缝,“昨,天……明缃烛买的欧培拉,到事务所都化完了,甜得要死,你真该尝尝……”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事件视界仿佛闷哼一声回应了前方的青年。

“……然后啊她就说要辞职啊,每次都这样我还会当真,还挺难过的……”

将钥匙串拎起,挑出正确的钥匙插入锁孔,转动时门发出咔哒的声响,随即是关节处锈铁摩擦的刺耳声音。

“事件,真是麻烦你了这么个大热天还陪我来办……”不断开合的双唇在眼前变得模糊,耳边的声音时近时远,额头感触到汗水流下浸入眼眶。

“……事件,你怎……唔!”湿漉漉的触感贴上嘴唇,烛灯尚未吐出的字眼卡在喉咙中,口腔里有种不知名的味道扩散,不时踩过味蕾又掠过鼻尖,成为弥漫着的淡淡香气。

夏天,还有多久才会过去呢。

评论

热度(6)